包装机配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电议
品 牌: 呈祥
所在地: 山东潍坊市
销 量: 累计出售 0 件,0 个订单
评 价: 已有 0 条评价
库 存: 还剩 1000
人 气: 已有 1249 人关注
更 新: 2019-06-27
不支持在线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本厂以生产建材机械、水泥机械配件和干粉砂浆设备为主的专业厂家,做配件我们已经10年了。

质量保证体系建全,自生产到售后报务实行一条龙管理方式,控制每一个环节,本厂生产的水泥机械配件由自己技术人员加工,以质量高,性能好,操作保养简便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本厂长期坚持“优质产品、顾客满意、诚实守信、持续改进” 的质量方针,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惠顾。

我厂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以质取胜,追求##”的经营理念,确定“以质量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的市场化营销战略,坚持“思路决定出路,人品铸就产品”的企业精神,真诚地愿与新老客户,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我们的主营产品有;水泥包装机等。

售后服务:免费指导安装调试、代培技术人员,长年供应配件、长期技术指导。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