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磨机巴氏合金轴瓦轴承合金浇注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1800.00
品 牌: 金铸
所在地: 河南周口市
销 量: 累计出售 0 件,0 个订单
评 价: 已有 0 条评价
库 存: 还剩 200
人 气: 已有 1464 人关注
更 新: 2024-04-10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球磨机滑动轴承轴瓦浇铸与修理。

球磨机乌金瓦巴氏合金(zhchsnsb11-6)的浇鋳。准备的工具有1.熔炉,用石墨坩埚熔化巴氏合金;2.搪锡炉;3.预热炉,浇鋳前将已经搪锡的轴瓦进行加热到合适的温度。

轴承合金的浇鋳分以下的方法和步骤:

1.                              清理轴瓦:(注:碱性剂去油污,酸性剂去氧化物。)轴瓦上的氧化皮,污垢可以用砂纸,钢丝刷或喷砂的方法除去。轴瓦有油污时,可把轴瓦放入锅里加热300-350度,用麻刷蘸着助焊剂溶液擦洗,或把轴瓦放入80-100度的碱水中煮洗10-12分钟,再放入80-100水中煮4-5分钟去碱,再放入冷水中冲洗后烘干。碱水的成分10%NaOH水溶液或10%-30%Naco3水溶液。

2.                              如果是旧瓦,其清理方法:可用喷灯火烤瓦背使合金脱落,再用钢丝刷或铲刀将残余的合金去除,并用抹布擦净。这种方法比较麻烦,较好的方法是将轴瓦放入熔化合金的坩埚中,使合金熔化,轴瓦放入坩埚前应预热120-150度。

3.                              检查和修正钢背瓦:检查瓦背内表面有无氧化物,无氧化物的表面呈银灰色。如有金黄色或褐色氧化斑时,应用30%的盐酸水溶液酸洗,或用钢丝刷擦光。

4.                              再一次去油污:方法与1相同,用水滴法检查,将水滴在瓦背上后,水滴应能立即散开无任何聚集。

5.                              镀锡:经清洗后的轴瓦,镀上一层锡以便浇注轴承合金时轴瓦能与合金粘合牢固。(1)镀锡前的准备工作:镀锡前先将轴瓦非浇鋳面上涂一层保护膜,保护膜的配方:40%的白恶粉,40%水玻璃,20%水混合物,或用20%水玻璃,80%的水混合物。并再加热140度烘干。然后在轴瓦上镀锡的表面上涂一层助熔剂,以使锡和轴瓦得到更好的结合。

2.锡锅加热:将锡锅到420度并每隔1小时左右在锡溶液面上撒一层脱氧剂来脱氧,以保证锡溶液的纯净,同时要保证锡的含量在99.5%以上,一般应用23号锡。(3)镀锡:镀锡操作时间不易长,容易氧化,影响镀锡质量。

...........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