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2014中国(上海)瓶装展览会即将上海举行

2014中国(上海)瓶装展览会即将上海举行

时间:2014-07-28  来源:立傲  作者:立傲  浏览次数:1064
  

瓶容器包装广泛应用于酒类/饮料、日化、化妆品/香水、食品、药品、保健品、高端食用油等国民产业的各个领域。随着经济和科技的发展,各类材质包装精美的瓶容器类产品更加广泛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瓶类产品的创意设计,外观深加工、印刷以及自动化等*新技术的应用,让中国瓶装市场发展更加精彩纷呈。

为了继续推进我国瓶装的技术创新,提升行业质优产品知名度,促进我国瓶装工业技术的进步和应用,加强同行业业内的交流与合作,助力我国瓶装领域企业明晰行业发展趋势,把握市场走向,由上海立傲展览有限公司继续联合相关协会和社会团体的支持,举办“ 中国(上海)瓶装展览会”。展览会将于2014年12月4-6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瓶装展将不仅仅是瓶容器制造企业,展示创意产品,开展合同订制的平台,重要的是以瓶装为核心,更多的瓶容器的生产深加工关联技术和设备、外观印刷、配套产品、灌装包装自动化流水线、装盒设备、后道包装、机器人应用、创意包装设计等参与到展会中来,通过瓶装展全面展示瓶包装产业链*新技术与创意,推动我国瓶装产业技术进步与市场发展。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