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墨西哥矿工威胁将举行全国性罢工

墨西哥矿工威胁将举行全国性罢工

时间:2008-05-22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789
据墨西哥城5月21日消息,墨西哥矿业协会周三威胁称,如果劳工部不批准重新选举他们的领导人,将在下周举行为期一日的全国性罢工。全国70,000多工人计划在下周一举行为期一日的罢工,除非劳工部接受工人近期的投票结果,重新任命NapoleonGomez作为墨西哥矿业协会的领导人。
Gomez在墨西哥*大的铜矿举行的为期10个月的罢工中是先锋,但目前居住在加拿大,以避免在墨西哥以腐败的罪名被捕。Gomez否认任何罪名。发言人CarlosPavon在一份声明中称:“在我们举行的全国性会议上,我们明确的毫无疑义的决定让NapoleonGomez作为协会的领导人。我们认为完全没有理由推迟对他的官方任命。”劳工部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拒绝矿业协会发出的这些*后通牒、威胁及勒索。”但是劳工部称,按照法律,他们有60天时间审查该协会的选举结果,并表示墨西哥矿业协会一些成员反对Gomez就任主席,劳工部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