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上海轩世机械破碎机用创新来拉动销售增长

上海轩世机械破碎机用创新来拉动销售增长

时间:2011-01-04  来源:上海轩世机械有限公司  作者:xuanshi888  浏览次数:867
社会大发展日新月异,前进的姿势犹如奔腾的野马,无人可挡。在发展的进程中,亦要弘扬并提倡一种创新的精神,打造自己的品牌,这个永远是主旋律,是我们奋斗的首要目标,是要坚持的价值观理念。
在社会飞速发展的同时,在铁路、公路、机场、其他市政工程上的投入,国家并没有放松。所以,破碎机的应用也没有比预料的要减少,相反,在一定程度上反而却增加了使用的几率。更由于现阶段破碎机的应用已经在各方面得到了延伸,成了建筑工程不可或缺的重要设备。
所以,上海轩世机械在这种时候,努力发挥自己的技术特长,进行产品的更新换代,以期进一步得到市场的认可。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破碎机的使用者*头疼的一个问题就是破碎机重量和其耗损的问题。大质量和易磨损导致很多选厂情愿把破碎机布置在特定的厂房中进行定期的维护保养而不愿意采取履带车等形式加大它的便携式应用。而这样的不好之处主要在于极大的限制了选矿产进行作业时的灵活性。所以,轩世机械的工程部一直在向航空行业取经学习。研究怎么才能制成轻便并且耐磨的材料。
只要有新材质、新技术的说明和应用,都会带来订单的数量增长。在订单质量上,由于新工艺的应用,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带来更新换代的要求。
事实胜于雄辩,上海轩世机械的这种节能降耗、新应用探索为主导的破碎机研发与生产模式,在极大的范围内促进销售量的增长。在未来的远景规划上,上海轩世机械将坚持这样的作风,不断为用户带来新的产品和更合理舒适的使用体验,也才可能在这激烈的竞争中有自己的位置。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