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化工园区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化工园区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时间:2008-05-24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758
  5月17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会长李勇武在上海精细化工火炬创新创业园区考察时指出,化工创新创业园区要坚持自主创新,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引进一批有实力的企业和科研机构。

上海精细化工火炬创新创业园区位于上海市西南部,是由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三方共同创建的专业产业创业园,以电子化学品、高效催化剂、生物化工与新医药、高性能涂料和高附加值设备为主要产业集群。园区是金山推进国际化工城建设的科技创新平台,具有创业孵化、研发创新、加速成长、服务提升等功能,“十一五”期间,园区将努力建成上海市精细化工研发公共服务平台。

考察后,李勇武会长对金山区化工产业的飞速发展表示赞赏,他同时强调,园区发展要坚持自主创新,通过产学研合作和国际化合作,积极探索企业的生长机制,形成技术增长级。入驻企业也要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加速产业化发展。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