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2013太原第七届TOP汽车展览会

2013太原第七届TOP汽车展览会

时间:2015-05-29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1185

  太原第七届TOP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10月31日—11月4日在煤炭交易中心,再度盛大启幕!进口起亚将携旗下全部车型参加此次车展,A8展区欢迎您莅临赏车!

  本届太原TOP国际车展继续显示了其广泛的影响力,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各参展商都将各自的高、新科技产品,以及新近开发研制的技术**产品参展,吸引来自汽车行业和社会各界的目光。观众在现场可尽情领略汽车工业发展的*新水平,感受国际**车展的震撼魅力和令人炫目的冲击力。

  本届车展占地总面积为66500平米,其中室内为36500平米,室外为30000平米,为历届规模*大。更有众多**汽车品牌和经典老爷车参展,为历届车展之*。目前已知参展高端品牌有保时捷、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科尼塞克、玛莎拉蒂、法拉利、卡尔森、威兹曼、光冈、巴博斯、宾利、宝马、奔驰、奥迪、捷豹、路虎、凯迪拉克、讴歌、进口大众、进口起亚。他们的参与足见高端汽车品牌对本届车展的认可,除此之外大家耳熟能详的大众、雷诺、菲亚特、现代、起亚、沃尔沃、雪铁龙、裕隆、本田、丰田、日产、马自达和国内几大品牌一汽、东风、北京汽车、上汽、奇瑞、中华、比亚迪、吉利、江淮、华泰、海马等品牌也悉数到场,各家新车型也将在本次车展揭开神秘面纱。众品牌车型或风头正劲,或老而弥坚,齐聚龙城TOP车展,可谓百舸争流。

  2013第七届太原TOP国际车展是本年度山西地区*具影响力和规模的汽车展会之一,总展览面积达到6万多平米。创下太原车展历史上展会规模的新记录。来自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美国、韩国、马来西亚、中国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厂商参展。国际跨国汽车公司和国内汽车厂商均有报名参展,展品有国内外乘用车、各类商用车、汽车服务用品及相关单位等,让我们在展会现场共同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态势以及山西地区汽车行业的蓬勃向上。

  纵观全球汽车产业发展潮流,一直以新锐的设计,创新的技术引领汽车工业发展趋势。回望经典车型的展示,我们会强烈的感受到这种时尚与时代的气息。那是心灵的一种震撼。本次车展给山西车迷和汽车消费者带来一种汽车发展的时代印迹和汽车技术创新的发展轨迹。本届车展将为创新品牌提供优质的展示平台,进一步推动汽车产业的调整和技术创新,为企业的自主研发,行业市场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引领广大观众走进明日汽车的崭新境界。

  本届车展,大批全球首发车、经典车亮相,这些高品质的展车和众多品牌的亮相,再次彰显了太原TOP国际车展“展品精、品牌全”的办展特色和理念。并在车展当中有众多品牌针对本次车展推出购车优惠政策,让车展观众在赏车、品车的同时更得到购车的实惠。

  另外,主办方还将在现场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诸如深受社会各界观众喜爱并积极参与的车模大赛、*受欢迎的车型评选活动、抽奖活动、专业人士车技演示以及微博互动、汽车文化长廊等活动。多种形式、不同主题的文化活动,将使本届太原TOP国际车展更加立体,为这一汽车盛会增加明快、鲜活的色彩。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