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各地化工紧急调运救灾物资

各地化工紧急调运救灾物资

时间:2008-05-24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809
  四川汶川大地震震撼着各地化企员工的心,连日来,湖北、河北、云南等地的化工企业加班加点,紧急调运救灾物资,捐款捐物,支援灾区抗震救灾。

河北

威远生化全体员工分别在威远生化总部、石家庄基地、赞皇基地等不同的地区,同时进行了“心系灾区、共渡难关”的献爱心活动。近3000名员工仅一天时间就捐献104090.1元。河北东华化工集团员工也在一天内捐款50万元。他们表示:只要灾区还需要,我们就坚持将捐款进行到底。

湖北

20日,中石化、中石油紧急调拨13万吨汽(柴)油进川,长江海事部门开辟“绿色通道”,首次启动联动专船维护,截至5月20日,已有12艘载有石油等抗震救灾石化产品的船舶平安进川。

自5月13日接到调运救灾油品任务后,荆门石化总厂已向灾区发送429车皮共计2.3万吨以上的油品。该厂成立了油品装运专班,运销处、油品装运公司等单位现场协调装运各个环节并组织人力,启动全厂10个航煤、40个柴油装车位、2台专业机车,实行24小时连续作业,确保了调运任务的完成。

目前,宜昌人福药业公司正在为地震灾区赶制第三批抗菌素。此前,该公司已向灾区送去两批共80多万元的抗菌素针剂。18日,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向灾区捐赠的5吨高效生物杀蚊幼剂――C3-41杀蚊幼乳剂已紧急发往灾区。

云南

记者从云南省红十字会了解到,云南省化工企业纷纷捐款捐物,云天化集团捐款300万元,云南煤化工集团捐款50万元,安宁祥丰化肥有限责任公司捐款50万元,昆明鼎达石化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云南澄江锦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捐款10万元,昆明中华涂料有限责任公司捐款2万元……

另据记者从中石化云南分公司了解到,为支援汶川抗震救灾工作,中石化云南分公司将在一些加油站重新开辟绿色通道,以保障抗震救灾、公交、邮政等部门的用油。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