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情动态>> 我国制砂机产业逐步迈向高效节能型

我国制砂机产业逐步迈向高效节能型

时间:2015-05-29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1201

  自主创新助力制砂机产业发展成为高效节能型设备,制沙机在运转之初只是模仿国外的一些机器,缺少了结合国内实际情况的创新部分。现在制沙机的快速发展正是由于时代这个大背景下,产业的调整使其向高效节能型方向前进。

  从一开始人们只注重经济快速发展增长的时候,滥采滥伐就已经给环境造成了很大程度上的伤害。自从2009年以后,政府的引导促使采矿行业必须要加强在安全、环境方面的质量。所以一帆机械根据大体上的政策战略,注重对制沙机设备的质量和效益的开发,使制沙机设备走向大型化、现代化的生产模式中去。

  随着国家在未来的几年内会继续扩大内需,基础建设也会加快步伐。而制沙机更是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但在引发对制沙机大量需求的同时,也促使矿山机械企业朝着自主创新的方向努力。所以品牌力成为了企业生产高效节能设备的典型依据标准。

  由于基础建设对制沙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自主创新助力制沙机产业发展成为高效节能型设备。制沙机的创新本身就是一种文化,一帆机械在加快破碎机产业科技,提高制沙机的科技含量,以技术力和品牌影响力换取更大、更广阔的市场。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