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情动态>> 国家建设项目飞速发展 制砂机行业前景可期

国家建设项目飞速发展 制砂机行业前景可期

时间:2015-05-29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1150

  《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已经把各地大批的地方高速公路纳入,其中湖北、湖南等地一直努力的吉首-恩施-安康的高速公路,也纳入到了国网范畴内。

  根据上述规划,2030年国家高速公路网总规模约11.8万公里,另规划了1.8万公里的远期展望线。这比起2004年《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的2020年国家高速公路网的8.5万公里的目标大幅上调。

  实际上各地规划的目标更高。像广东、四川、内蒙古、云南规划的高速公路都在1万公里左右。如果将各地规划的高速公路汇总,根据有关专家测算,接近20万公里。

  高速公路的修建离不开,大量优质砂石料的供应,而天然的沙石料早已供不应求。道路工程中使用的碎石料主要有碎石和砂两种。碎石料是各种泥凝土的骨科,一般而言,粒度在2mm以上的称为砾石,2-0.074mm的则为砂。砂是水泥砂浆、水泥褐凝土、沥青混凝土和沥青砂的主要原料,砂的来源有天然砂(山砂、河砂、海砂)和人工砂(机制砂)两种。而人工砂的质量高,受自然条件的限制少,得到了越来超广泛的应用。

  高效节能的制砂生产线便是优质沙石料的来源,而高效细碎机作为机制砂生产线中破碎的核心设备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国家大力投资道路建设的影响下,生产制造优质的砂石料变成为了一门黄金产业。

  据相关专家预测,在未来的5到10年,甚至更久,我国仍然将处在交通水利建设蓬勃发展的时期,因而国产制砂生产线的将会保持极快的发展速度,市场前景是十分看好的。

  目前我国房地产的发展、国家保障性安居工程、市政工程、危房改造、西部大开发、中部崛起等工程的全面开工,都为近几年制砂机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国内制砂机的市场需求量非常大。这些都将为我国制砂机行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市场机遇和发展前景。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