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短流程制砂系统与4月11日至12日举办

短流程制砂系统与4月11日至12日举办

时间:2015-05-29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1253

  今日,从短流程制砂系统现场观摩会负责人处得知,4月11-12日举办的短流程制砂系统受到业主的追捧,会议规模将远远超出预期。截止笔者发稿前,已有数百家水泥、砂石企业代表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报名参会,另外,参会的还将有数十位行业媒体、协会专家等。

  郑州鼎盛公司总承包建设的短流程制砂系统,以德国制砂机为主机

  说到短流程制砂系统现场观摩会,就不得不提到2013年11月的德国制砂机现场观摩会,原本只是几个对德国制砂机感兴趣的客户来看看设备,没想到客户对德国制砂机有那么高的热情,参会人数竟达60多人,不到24小时内,签订正式合同6项,达成合同销售收入3000多万元。

  如果说德国制砂机现场观摩会是德国制砂机进入中国市场的首秀,4月11-12日举办的短流程制砂系统现场观摩会便是实打实的德国制砂机生产现场,目前,以德国制砂机为主机的时产200吨短流程制砂系统已经安装调试完毕,进入试运营阶段。

  其实,短流程制砂系统现场观摩会能够吸引这么人业主前来参会,也并非偶然,完全是因为德国制砂机真正能做到高产能、低成本,这在湖南宁乡、包括本次现场观摩的新乡短流程制砂系统等多个客户生产现场中,都已得到实践验证。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