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我国的制砂机产业和国外的相比还有很多差距

我国的制砂机产业和国外的相比还有很多差距

时间:2015-05-29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3993

  依照华昌机械对矿山机械的近段现状调差分析,得出制砂机是矿山机械的支柱产品之一,是国家建立独立工业体系的基础。并且为煤炭、金属和非金属矿山的开发提供更多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优质、高效设备,满足国民经济发展对能源和原材料的需要。然而我国的制砂机产业和国外的相比还有很多的差距,需要我们努力创新,缩短差距。

  在人们的印象中,制砂机设备的应用环境往往都是烈日炎炎,粉尘滚滚。近几年,矿山机械设备企业在生产技术的跟进,新型环保节能设备成本正随着行业规模和技术进步而迅速降低。成本下去了,矿业投资者更愿意购买价格实惠、质量可靠的环保节能设备作为投产的**设备。基于这一点,再看看未来环保节能设备的成长空间,环保节能设备日益显现的成本优势。很据机械设备的这个发展方向,作为一个传统而又崭新的创业领域,制砂机行业必然也会出现改革的趋势。华昌机械积累多年的生产经验,制造出一代代的制砂机械,从PCL系列制砂机到如今吸收国外先进的技术,研发生产出了第三代新型制砂机,该制砂机是恒安在吸收消化国内外先进制砂机技术、结合国内矿山机械行业具体工矿条件而研制的*新一代高效制砂机,用于各种中等硬度固体物料的细碎;广泛适用于花岗岩,玄武岩,石灰岩,河卵石,水泥熟料,石英石,铁矿石,铝矾土等多种矿物的细式破碎。

  目前,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政府对机械行业的加大了重视度,华昌机械等很多矿机企业在制砂设备生产等行业规模不断扩大。另外人工机制砂的需求越来越大,制砂机市场空间也随之更加广阔,制砂机必将会成为国民经济创造效益的支柱行业,从而推动可续发展站战略的实施,带动矿山机械前进的步伐。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