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情动态>> 天气转凉 汽车保暖用品开始热销

天气转凉 汽车保暖用品开始热销

时间:2015-05-30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1503

  随着天气转凉,很多车主都想给爱车保暖,毛绒汽车座垫、方向盘套、加热垫等汽车保暖用品随之开始热销。

  在长春汽贸城附近的多家汽车用品销售店内,记者注意到,由保暖材质制作的汽车座垫、脚垫、方向盘套等产品都被商家放在了醒目的位置。其中根据质地的不同,座垫的价格从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一位从事汽车用品销售的工作人员说,目前市场上*受欢迎的保暖座垫等产品是价格在500元以下的。

  另一位汽车用品销售店的王女士也说,*近一段时间气温降幅比较大,很多车主都会选购汽车保暖用品,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销售旺季。

  “无论是汽车座垫还是加热座垫都卖得很好,就拿方向盘套来说,这几天赶上好的时候一天能卖出20多个。”她说,这样的销量是平时的5倍多。

  走访中,记者还了解到,近期不仅汽车保暖产品销量大增,像低温玻璃水、汽车防冻液等汽车抗冻产品的销量也开始增加。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