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年度盛会 全民话环保—ECOTECH CHINA 上海环保展 —

年度盛会 全民话环保—ECOTECH CHINA 上海环保展 —

时间:2015-05-30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1415

  随着新《环保法》的多项改进和突破,表示我国正在建立严格的监测制度和多元共治的现代环境管理体系,并对环境违法行为加大了处罚力度。

  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迅猛,生态环境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与此同时,环保问题日趋尖锐。环境法律法规对经济的健康发展和改善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满足公众追求高质量生活和健康生存环境的需求,《环保法》的修订正体现了国家着手干预和整治工业污染给人民带来的损害。

  ECOTECH CHINA 2015也携使命而来,6月10-1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上海环保展,此次展会将专注空气净化、固废处置等工业、民用技术及设备,从环境保护的初衷出发,带来一场全民受益、涵盖全面的商贸与技术交流平台。

  为加大观众参与力度、提升观众参展体验,主办方特别推出微信抢红包等一系列粉丝互动活动,助力绿色环保展。

  1. 5月28日-6月9日,关注微信公众号“ecotechchina”,在主菜单页面点击“现金红包”,进入页面领取10元现金券,并将2015年上海环保展邀请函分享至朋友圈并截图,在展会现场出示手机截图,可在指定地点领取相应数量现金。

  2. 5月28日-6月9日,关注微信公众号“ecotechchina”并通过微信平台预登记的观众,来到现场可享受抽奖一次,奖品为价值500元的空气净化器一台,展会为期三天都将不定期抽取幸运观众,中奖名单将通过微信推送公布。

  3. 6月10日-6月12日,完成4个展馆的参观并收集5个点,可至积分兑换点换取小音箱一台,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4. 6月10日-6月12日,VIP观众预登记到现场指定地点,可凭胸卡领取5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

  *以上活动所有解释权归CHC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所有

  奖品发完将以同等价值其他礼品替换

  同类型活动仅限领取一次奖品

  仅限本人领取,不可代领

  ECOTECH CHINA 上海环保展响应政府号召、配合政府相关政策,为我国固废处置、大气治理、空气净化行业带来新鲜气息,以强大的团队和专业的精神记录我国环保行业发展动态。现在,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展会官方微信账号已开通,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ecotechchina”关注我们!更多精彩等着你!

  更多信息请登录展会官网查看:

  上海空气展:www.ecotechair.com.cn

  上海固废气展:www.ecotechwaste.com.cn

  展位预订热线:

  袁先生

  

  

  

  朱先生

  

  

  

  新闻联系人:

  张小姐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