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2015现代煤化工技术与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将于7月在

2015现代煤化工技术与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将于7月在

时间:2015-07-04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1436

  近日获悉,2015现代煤化工技术与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将于7月13-14日在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同期还将举办中国新疆国际煤炭工业博览会。论坛由中国煤炭学会、煤科院煤化工分院、全国煤炭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煤炭工业洁净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论坛汇聚全国院士、著名学术专家和企业工程师到场演讲,并邀请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能源集团、煤炭深加工装备与技术企业到现场参展。

  本次论坛将邀请中国煤炭学会、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煤科院有限公司、环保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华能清洁能源研究院、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到场演讲,用综合性视角从煤化工政策、规划与经济、市场分析层面到现代煤化工关键技术、装备与工程化、产业化示范等技术层面再到煤炭转化利用的节能减排技术与装备等节能环保技术层面,层层深入,为煤炭、煤电、煤化工产业的发展做出战略性、方向性的指导。

  此次论坛的核心议题是把握煤炭行业发展大趋势、促进清洁煤炭高效发展、有效地利用煤炭资源,为清洁煤炭高效利用发展的新方向和煤化工产业发展提出新思路。

  新疆自治区立足当地煤炭资源结构与现状,致力于加强煤炭就地转化、促进能源优化转型,结合新疆的水资源环境与煤质,打造一个拥有新疆特色的煤化工发展方案。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主任、援疆办主任张春林强调,国内能源需求总体增长,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任务仍然艰巨,国家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的方向和支持新疆发展煤化工产业的态度没有变。因此,各相关地区和企业必须进一步坚定发展煤化工产业的信心,主动适应国内国际形势的新变化。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经信委、国土资源厅、兵团经协办和振威展览集团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十二届新疆国际煤炭工业博览会”将于2015年7月13-15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共建新丝路能源经济核心区、促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为主题,是建设丝路核心区的重要平台。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