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天马粉体与凯普以联合体形式亮相上海食品加工

天马粉体与凯普以联合体形式亮相上海食品加工

时间:2015-07-04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1325

  2015年6月24-26日,EXPO FoodTec上海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天马粉体、凯普自动化以联合体的形式亮相上海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N4D36展位现场展出真空输送机、无尘投料站及苏凯普系列袋式除尘配件等产品。ExpoFoodTec重点聚焦液体、粉体加工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食品安全检测等全球**的食品加工技术及设备,与同期联袂举办的第十七届亚洲食品配料,健康天然原料中国展、第十五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共同呈现一个展出面积达20万平方米,集食品、药品、保健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盛会。

  天马真空输送机具有密闭输送、无粉尘泄漏、无交叉污染;符合GMP标准、满足CIP要求、可提供无菌级产品;模块化设计、杜绝死角、拆装、清洗快捷方便;有效解决粉体颗粒的分层现象;有效消除物料静电、对周围环境无污染;自动控制、操作简单、方便;工作过程无热量产生、安全防爆;无振动、低噪音、高效节能、运行、维护费用低等特点。在制药、食品、化工、农业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

  天马投料站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料仓锥形部分配有振动器,有助于物料的流动;可在料仓内安装筛分系统,防止结块物料堵塞下料口及输送管道;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外观与尺寸可能有所改变等特点。

  凯普气动敲击锤—专利产品,是凯普通过研制国外*先进技术并升级改造的先进落粉装置,产品新颖、独特。用以自动防止粉体在管路、料斗、料仓输送中产生的粘附、堵塞和架桥,而对设备的器壁均不会产生损伤和变形,广泛应用于化工、化肥、食品、陶瓷、玻璃、水泥、电力、制药、塑料、燃料等粉体加工行业。

  DL15型助流气碟采用了耐磨的硅基橡胶材料,在工作时可以同时产生吹气、振动两种动作,压缩空气沿筒仓壁向四周喷出,而且由于空气压力不断变化,气碟边缘会产生高频振动。这些都有效促进料仓内粉体、颗粒物料向下流动。建议间歇性工作。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