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技术应用>> 强力撞击松粉机优于普通松粉机的特点

强力撞击松粉机优于普通松粉机的特点

时间:2013-08-26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1495
 

  松粉技术传入我国初期只有打板松粉机和普通撞击松粉机两种,面粉厂大都将普通撞击松粉机用在前路心磨。而将打板松粉机用在后路。五、六年以后(强力撞击松粉机传入我国,很快大部分面粉厂就将前路心磨后的普通撞击松粉机改为强力撞击松粉机,并将后路打板松粉机改为普通撞击松粉机。在上个世纪末又有越来越多的面粉厂开始将前路心磨后和再筛上的强力撞击松粉机改为撞击磨粉机。

  由此看来在短短二十多年内由撞击机引发的制粉技术设备更新改造已进行到了第三轮。回顾小麦制粉技术发展的历史,不难看出撞击机无疑是近百年以来发展*迅速、普及范围*广和影响力*大的新产品。提高取粉率的重要作用回顾撞击机发展的历史,分析各种撞击机的结构和工作原理,可以看出撞击机发展的初期,打板松粉机和普通撞击松粉机的设计和使用者的初衷主要是想用这两种设备打碎光棍磨研磨后产生的粉片和打掉粘附在麸皮上的的胚乳,而从强力撞击松粉机的出现,其功能就明显朝着提高取粉率方向发展了。

  从强力撞击松粉机和普通撞击松粉机结构和工作原理对比就能看出强力撞击松粉机柱销打击物料的强度和几率都远比普通撞击松粉机高得多。一般*小规格的强力撞击松粉机比*大规格的普通撞击松粉机的本道取粉率要高,常用的#$强力撞击松粉机比强力撞击松粉机的本道取粉率又高,而高质量的撞击磨粉机则比同等规格的强力撞击松粉机的本道取粉率要高出近$倍。在谈到本道取粉率高低对比问题时有一个争议的议题需要加以说明,即光辊磨碾压出的粉片经撞击出的粉是否算撞击出粉,我们认为答案应是肯定的。任何设备功能参数都必须是单一的,可准确计量的,而且这些参数只能以实测结果为依据。具体到辊式磨粉机和撞击机本道取粉率这一参数,我们只能规定用多少目筛子,在什么条件下筛理的数据为准。此时考虑前道工序产生的粉片及使胚乳强度降低等不确定且根本无法计量因素的影响是没有任何意义同时也是违反常规的。

  在采用撞击机以前测试和计量某一道辊式磨粉机的本道取粉率的方法与现在完全相同。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