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技术应用>> 打板松粉机的工作情况

打板松粉机的工作情况

时间:2013-08-26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1593
 

  有打板松粉机的结构图一个水平放置的圆筒状机壳,机壳的左上方有一个圆筒状进料口,右下方有一个圆筒状出料口,机壳上安装有活门,机壳内壁沿长度方向还有23条凸起的筋板。在机壳内安装有一个由一根主轴、两个十字形打板架和四块长条状打板组成的打板转子,打板转子通过转动轴承固定在左右端盖上,而左右端盖则固定在机壳的左右端面上。

  在机壳的上方安装一台电机,电机轴和打板松粉机主轴上各安装一个皮带轮,电机可通过皮带和皮带轮带动打板转子转动。打板架在主轴上的轴向和径向定位和传动分别有紧定螺钉和键完成,每块打板靠两个螺栓固定在打板架上,而且打板上的长腰形安装孔应能使打板在打板架上沿径向平行移动。打板外侧呈锯齿状,并有与打麸机打板相似的扭转角。

  料从打板松粉机左上方进料口进入机壳被高速运转的打板撞击后撞向机壳内壁并落到机壳内下方,高速运转的打板反复撞击搅动物料。在打板直接撞击下,物料撞击机壳内壁。打板与物料颗粒的摩擦,物料颗粒与机壳内壁特别是与机壳内壁上凸起的长条状筋板的摩擦及物料颗粒之间的摩擦都能使前道磨研形成的粉片及少量强度低的胚乳得到粉碎。打板松粉机的打板连铸机对弧样板在反复撞击搅动的同时还将物料从进口推向出口,并使物料*终从出料口排出。

  其机壳是一个周边有高边的圆盘状壳体,机壳的中心位置加工有轴孔和相应的凹槽供与电机连接用。机壳的切线方向有一个方形或圆形出料口,机壳的下端面与电机法兰盘直联,上端面安装有一个圆盘状盖板,盖板中央有一个圆形进料口。

  在运动过程中被转子柱销先后撞击过的物料颗粒再撞向机壳内壁,这样反复多次撞击使物料中前道磨研形成的粉片及相当数量的胚乳得到粉碎,同时强烈的撞击还能杀死物料中含有的虫和虫卵,提高面粉质量。表面上看强力撞击松粉机和普通撞击松粉机的工作原理都是用柱销(普通撞击松粉机称为管状销是按形状命名并要按与强力撞击松粉机柱销有所区别来确定的,两者功能相同)撞击物料,但实质上因结构上有较大差异,强力撞击松粉机柱销撞击物料颗粒的强度和几率都比普通撞击松粉机大得多,其粉碎物料颗粒的功能也强得多。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