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难觅生存空间 小品牌磨企如何走下去?

难觅生存空间 小品牌磨企如何走下去?

时间:2016-05-04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376

  如今,磨料磨具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成了众多小品牌磨料磨具企业发展的拦路虎。不少行业内人士预测,随着行业洗牌的加剧,大量小品牌将面临被淘汰的威胁。未来,小品牌磨料磨具企业将越来越难觅生存空间。在这样的局势下,小品牌磨料磨具企业应当如何在大品牌占主导地位的市场下赢取一席之地?

  以特点取胜

  一般情况下,客户进入家居卖场选购磨料磨具产品,在事先没有知识准备的情况下都是从产品的特点入手,倘若客户看见你的产品有异于其他产品,那么他的眼光就被你吸引力。因此,小品牌磨料磨具企业应该致力于某一种自己力所能及的风格,并做出特色,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从而将自己的品牌做扎实。

  以质量取胜

  产品的质量好不是通过做广告大肆宣传出来的,而是消费者通过使用,经过口碑传播出来的。近几年的产品质检,有不少大品牌惨登质量黑榜。诚然,品牌再大,公关再好,多次抽检不合格,迟早让消费者对他们失去信任。在大品牌无暇顾及的质量领域,小品牌便有了自己的生存空间。小品牌应当在材料选择、生产工艺优化、和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加大资金投入,提升产品质量。

  以售后服务取胜

  不管买什么产品,消费者都很关心售后服务这一环节。材质、价格等所有细节了解后,售后服务这个环节也是必不可少的,售后服务的好坏决定消费者是否会购买你的产品。很多消费者为了寻求售后保障而会去选择大品牌,但是大品牌的售后服务就真的有保障吗?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磨料磨具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消费者不再只关注产品的本身,也更关注产品的售后服务水平。小品牌由于产量不高,更容易在生产环节控制好质量,更容易做好售后保障,从而也能积累更大的客户群。

  产品有特点、质量好、售后服务又好,还怕不能在磨料磨具场生存下去吗?小品牌磨料磨具企业做好了这几件事,就有足够的市场生存空间。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