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21世纪,揭磨企高效秘诀……

21世纪,揭磨企高效秘诀……

时间:2016-05-07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626

  21世纪是讲究效率的时代,时间是很宝贵,贵到“一寸光阴一寸金”。

  古之成大事者,多留下一些惜时的典故。如闻鸡起舞、悬梁刺股……等等典故,依旧激励着无数后人。

  时间有限,于是就有不少人幻想长生不老,炼丹成仙。欲与天公试比高,可惜一直以来都没有人如愿。世人流传有年近八百高寿的彭祖也不过是个传说,生命还是难以阻挡时间的远去的车轮。

  无数先人哲人都在思考?时间可以停留吗?直到上个世纪初,才有个犹太裔科学家阐述了时间之原理。根据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理论上只要你速度可以和光速持平,那么时间将会静止。好吧,我只想告诉你,*快的磁悬浮列车才不过1000千米每小时……

  时间不会静止,要想成功,就必须更加注重效率,要用*短的时间做成*大的事。在商海中,就是用*简短的时间去了解一个人,去了解客户,从中发现商机。

  那么在我们行业,真的有*具效率的方式了解客户?它能比得上酒桌上的觥筹交错?比得上江湖中的八拜之交?

  其实还真有!——磨商网微专访

  磨商网微专访,是建立的微信基础上的访谈类产品。与传统访谈不同的是,微专访的体现形式、内容等都较为活跃,更具可读性和吸引力。磨商网微信公众号微专访的主要服务对象为行业内大中型企业主,在这里你可以谈工作学习、谈人生理想、谈娱乐八卦、谈时尚前沿……一切你想谈的话题。

  此前微专访已经成功邀约了湖北玉立砂带集团董事长黎珊玉、永康市金献三星抛光磨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静、宁波市鄞州汇博研磨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飚、永康钰涵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芬芳、南通市辉鑫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新华等等,他们向行业同仁展示了企业的魅力与方向,更多的人也通过微专访这个栏目了解到了他们是如何做产品的。我们期待更多的行业同仁加入我们,关注我们。

  微专访,一个展现磨料磨具行业企业家别样形象的舞台,一个*简单直接窥探企业发展的窗口。让您在*短的时间内了解客户,期期精彩,不容错过。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