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川广浙破碎筛分设备同行企业赴杭州海兴机械参观交流

川广浙破碎筛分设备同行企业赴杭州海兴机械参观交流

时间:2016-06-24  来源:环球破碎机网   浏览次数:578

  2016年6月20日,应杭州海兴机械有限公司邀请,环球破碎机网与四川诚鑫机械、恒力机械、成都艺洋重工、四川铁鹰机械、广州齿轮等一行前往海兴机械厂区参观交流。

  杭州海兴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浙江地区知名的专注于破碎、制砂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厂区坐落于杭州市郊。公司创始人朱海水及王连新从事破碎、制砂设备研究近30年,公司为客户量身定做成套生产设备,提供破碎、制砂全面的解决方案。

  海兴机械通过多年不断的努力,针对破碎、制砂设备进行不断的完善及技术改进,使其产品一直保持跟随科技前沿。通过智能化控制系统与破碎、制砂成套设备的**结合,以保持在成套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中保持持续竞争力。

  我国破碎机设备的研发虽然起步比其发达国家晚,但是历经多年风雨,通过产品技术不断完善也使得国内外破碎设备的差距也在逐步缩小。而现阶段国内矿山行业正面临转型升级,国家不断的对矿山开发环保问题实施重拳打击,致使大量砂石矿山行业面临关闭整合,同时也为上游矿机行业同质化的矿山设备带来了恶性的竞争的局面。因此,国内外破碎机产品设备形成鲜明对比,这也是对国内破碎机技术的重大考验。为尽快度过这一难关,海兴机械早早便在破碎、制砂技术升级及整体成套设备的智能化发展做出了更多的准备铺垫。

  海兴机械王总坦言,该公司破碎、制砂成套设备技术在国内一直走在前端。通过对比国外产品技术和国内产品技术的差距,来不断学习并完善自己的设备生产工艺及提高产品质量。王总相信,只有更专业,并时刻保持走在科技创新的前端,才能在内忧外患的破碎、制砂设备领域赢得市场,获得客户信任。

  海兴机械主打设备:

  颚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立轴式冲击破,筛分设备、喂料机、洗砂机等系列产品。

  在本网对海兴机械王总采访时我们得知,该企业所生产的每套设备部件都是选用高品质备件,而部分设备的高标准耐磨铸造配件则是由海兴机械自己生产制造,这也为后期产品的售后服务提供了方便。

  目前海兴机械产品销售至全国各地,并远销海外多个国家。

  国内维修服务承诺:公司在设备保修期内能够做到接到客户故障电话,1-4小时内提供解决方案,需派人员则在48小时内到达现场,协助排除故障直至恢复正常生产为止。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