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汇丰砂轮惊艳亮相2016临沂五金展

汇丰砂轮惊艳亮相2016临沂五金展

时间:2016-06-30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387

  【磨商网 临沂讯】 2016年第五届中国临沂五金博览会于2016年6月25日在临沂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当天,记者将临沂展会现场的图片发到磨商网组建的各大微信群中,大家都不禁愣了,怎么这届临沂展如此特别?原来是因为主办方为了展会的圆满举办,特别招来了不少东南亚地区的采购商。所以在展会现场,我们能够看到非常多黑色皮肤的东南亚地区采购商。

  临沂展现场,记者也来到了郑州汇丰砂轮制造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向汇丰砂轮市场总监袁春永了解汇丰砂轮在本届临沂展的情况。当记者到达汇丰砂轮展位后,再次被汇丰砂轮的展位给惊艳到了。本届临沂展,汇丰砂轮携手山东东泰磨具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了一个100余平的超大展位。亮眼的橙色,新包装、新形象让整个展位看起来十分大气,展位现场也有不少采购商正在向汇丰的工作人员了解汇丰的产品。当然,汇丰、东泰的强强联手也为采购商提供了方便,采购商在一个展位就能够了解砂轮片与百叶片的产品。

  在展会现场,汇丰砂轮的永利耐、利群、开锐、铁锋以及颜色鲜亮的彩色切片都集中亮相,也获得了不少采购商的咨询。当记者准备离开展位时,恰巧发现了汇丰砂轮与东泰磨具展位背后也藏着惊喜。展板背面,汇丰砂轮与东泰砂轮的巨幅广告成为展位现场的巨型招牌,十分抢眼。

  相关简介:郑州汇丰砂轮制造有限公司是生产磨料磨具的专业厂家,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工艺装备,检测手段齐全,质量保证体系完善,产品质量优良。主要生产棕刚玉、白刚玉、系列普通磨料、涂附磨料、陶瓷砂轮、树脂砂轮、超硬材料制品等产品,品种规格齐全。多次被评为省、市名优,并获部、省、市级科技进步奖,产品畅销国内,远销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汇丰砂轮、东泰磨具展位

  汇丰砂轮市场总监同采购商合影

  展位现场销售人员向采购商介绍产品

  汇丰砂轮展位背面广告墙

  东泰磨具展位背面广告墙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