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全行业同心同德谋生存,磨企人互助互通促发展(二)

全行业同心同德谋生存,磨企人互助互通促发展(二)

时间:2016-10-17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412

  2016年10月14日,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磨料磨具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深圳龙岗隆重召开。在上午的会议结束后,稍事休息,来自全国各地同行企业和上游企业80多家、200多位代表乘坐大巴车,首先,来到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二砂深联有限公司走访参观。详细内容,请见该链接:

  代表们在结束了对二砂深联的参观与走访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本次参观的第二站——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深圳市金利威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代表们在从二砂深联前往位于东莞清溪金利威的这一个小时的车程中,并没有因为紧凑的行程而流露出丝毫的疲惫,反而时不时与邻座的行业同仁交流此次委员会二次会议的感受和参观后的心得。

  抵达金利威后,代表们便在金利威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生产车间进行参观。一进入车间,代表们便分散开来,各自围着几台正在运转的机器参观,还不时用手抓一把磨料细细揉捻,并不时同周围的代表们小声的交谈。此外,记者还发现,代表们对金利威正在运转的双压头设备很感兴趣,并对金利威如何把控产品质量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而随行的金利威工作人员也随即对这些问题提出解答。

  注:代表们走进金利威

  注:金利威工作人员为参观代表解疑答惑

  注:代表们用手机记录在金利威车间的所见所闻

  注:代表们用手机记录在金利威车间的所见所闻

  注:代表们用手机记录在金利威车间的所见所闻

  在这里,也能够看到不少代表们,都打开手机对着车间正在运转的机器不断的拍照和录像,而对于这样近距离接触同行企业,不少代表们都表示:感谢委员会提供了这样一个开放的平台,让同行们能够更为直接地互相交流与学习,这一举动,也能够直接有效地促进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又前往距离金利威3分钟车程的常务理事单位——东莞市贸鑫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详细新闻请见:http://news。momo35。com/2016/10/。html

  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委员会的愿景为“成为广大会员企业开放、分享、共同成长的平台”,此次组织会员单位参观走访执行会长单位——深圳市金利威磨料磨具有限公司便是对这一愿景的践行。未来,委员会会员企业中相信将有更多企业有如金利威一般,秉着奉献同仁、友爱共进的精神,敞开“分享共赢”的大门,促进企业及行业的和谐发展。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