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行业同心同德谋生存,磨企人互助互通促发展(一)

行业同心同德谋生存,磨企人互助互通促发展(一)

时间:2016-10-17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390

  2016年10月14日,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磨料磨具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深圳龙岗隆重召开。在上午的会议结束后,稍事休息,下午3点钟,来自全国各地同行企业和上游企业80多家、200多位代表乘坐大巴车,来到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二砂深联有限公司走访参观。

  一进入二砂深联的公司大门,便感受到了二砂深联为此次同行业间参观、走访所做的准备工作。进入大门,便可见横幅列队、彩旗飘飘,走访人员一下车,便有二砂深联的工作人员递上早已准备好的饮用水,等等。这些贴心举措,让所有参观人员都忍不住为二砂深联的热情与周全点赞。带着这份心意,代表们走进了二砂深联的生产车间。

  注:二砂深联工作人员向参观人员发放饮用水

  各企业代表们在二砂深联总经理李凯的陪同下,一同进入车间。一进入车间,代表们便对现场、设备运行、产品生产等多面进行了提问,随同的二砂深联工作人员随即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记者还发现,代表们尤其对二砂深联的产品质量控制特别的关注,不时就这个问题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解,还拿出手机对车间的相关环节进行拍照或录像,甚至在包装车间,还细细的端详,轻轻的掰一掰,零距离感受二砂深联三十年精雕细琢做产品之美。

  参观的*后一站是二砂深联的产品切割测试车间,代表们共同观看了产品切割现场,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大家陆续用手机记录下测试现场的画面,并不时发出啧啧称赞声,纷纷表示:“二砂深联产品检测控制手段很完善,是个卖点,值得学习……!”

  注:参观代表们共同观看二砂深联为提升产品品质所作的产品质量警示牌

  注: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磨料磨具委员会会长许群英同二砂深联总经理李凯进行交流

  注:企业代表在参观过程中用手机拍摄下值得学习的画面

  注:企业代表在参观过程中高难度动作拍摄二砂深联生产车间画面

  注:企业代表在参观过程中拍摄厂房内部的图片

  注:企业代表在产品测试现场拍摄的图片

  参观结束后,记者同来参观的部分代表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二砂深联不愧为行业有30年发展与积淀的大牌企业,无论是车间管理还是品质把控,都走在了行业的前端;而这种大门敞开、欢迎同行自由参观的胸怀,更给整个行业企业之间的交流互通起到了表率,让人钦佩!”

  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委员会的愿景为“成为广大会员企业开放、分享、共同成长的平台”,此次组织会员单位参观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二砂深联,即是对这一愿景的践行。未来,委员会会员企业中相信将有更多企业如二砂深联一般,秉着奉献同仁、友爱共进的精神,敞开“分享共赢”的大门,促进企业及行业的和谐发展。*后,让我们共同祈愿二砂深联越办越好,聚砂成金,名威远扬!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