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48期《磨料磨具》:做了这么久磨料磨具,也买不起房!

48期《磨料磨具》:做了这么久磨料磨具,也买不起房!

时间:2016-11-19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499

  继“一个亿的小目标”后,王健林又创造出一个新的流行语:但我还是买不起房。正值第48期《磨料磨具》杂志**收官,先用王健林的流行语造一个句子:“做了这么久磨料磨具,但还是买不起房!”

  48期《磨料磨具》杂志封面

  其实,“买不起房”也戳中了很多做磨料磨具人士的痛点,不得不说,今年以来,很多企业都感受到了“难”,各种成本和原材料急剧上升,同行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转型危机拉响,环保形势更加严峻,新技术凭空而降……林林总总都让行业内企业感慨:“做了这么久,也买不起房!”尽管如此,行业内企业也积极应对,做好、做精产品,修炼内功,而不是怨天尤人、坐以待毙。这期杂志,将为你揭晓行业内企业的变革与探索,精彩内容即将呈现:

  NO.1封面文章·凯捷磨具:匠心为你 技艺天成

  这家在行业内有20多年历史的企业有何过人之处?产品、文化理念有哪些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公司的老板有这怎样的人格魅力和经历?这期杂志封面将为你从多个方面揭秘这家企业。

  NO.2大专题·砂轮企业路在何方

  “现在啊!做砂轮的,原材料价格翻了1倍,其他零碎成本也增长了1倍,人工成本翻了好几倍,但产品的价格,不升反降,这得有多难,你可以想象啊!”在策划这期大专题前,记者从行业内人士了解到,所以这一期大专题并不是向大家苦“难”,而是一起探索砂轮企业的出路。

  NO.3产经·2016年为什么这么难

  经常说“心病还须心药医”,做企业也一样,知道这段时间不好过,但是原因呢?只有知道了解原因,才能对症下药。2016年为什么会这么难过?本文从内在因素和外在因素等多个角度为你解读,同时汇总了行业内人士的看法,以期对大家能有所启发。

  NO.4产经·走势与猜想

  “顺势而为,无往不利”关于近两年行业内的走势?你怎么看?本文通过收集近20位行业内人士的对行业走势的猜想,筛选精华部分,整理汇总而成一篇文章,其中不乏有真知灼见,来看看他们对走势的猜想吧!

  NO.5商道·民营企业如何走出去

  当前环境下,很多企业在人民币內升外贬和房地产大跃进的枪口下倒下。如何能够打造新引擎,让国内民营企业活起来?对接“一带一路”走出去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那么要“怎么“走出去”?怎么把外国的市场拿到手?这篇文章为你一一解读。

  NO.6技术·金刚石切片工位烧焦、切割负载过大问题浅析

  本文作者根据自己的行业经验,并结合为企业解决相关问题的案例,汇总成本这篇文章,有“切割过程中就会剧烈震动、被加工面上出现纹理、被加工面出现烧焦”等问题的企业可参考借鉴解决方案。

  此外,有解读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磨料磨具委员会二次会议的《全联磨委会二次会议关键词》、针对当前价格战的攻略《如何甩掉价格战》、针对下游市场的分析《涂附磨具下游家具市场浅析》、针对行业内爆款的《爆款,让我如何不想你》、针对行业渠道的《行业渠道乱象调查》以及《白刚玉镀衣工艺特点及技术改进》、《高性能酚醛树脂与树脂切片/磨片硬化工艺优化及常见问题解决方案》等技术好文。第48期《磨料磨具》杂志,欢迎领阅。

  领阅《磨料磨具》杂志咨询 /33277960

  磨商网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1940900372

  《磨料磨具》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1917588173>

  QQ:164715798、1980989615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