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为什么一定要在今年年底前备货?

为什么一定要在今年年底前备货?

时间:2016-12-24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498

  还有一个月就是国人的传统佳节春节了,接下来,除了喜庆与团圆,还伴随着春运大军、抢票、道路塞车……等等好戏将如期上演!

  但是,各位看官们,眼前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备货。

  在经历了2016年从上游原材料到下游成品全线上涨的风潮后,您们更要清醒地意识到,价格一旦上去就很难下来了。

  不信,您请看……

  一,国家公布“限载令”,所有原材料上涨达15%!

  今年9月21日,《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方案》和《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正式实施,大货车在新政下单次载重减少,无形中增加了运输成本。

  以运磨料的13米半挂车为例,新规出台后,总重不得超49吨,总高不得超4米。原来总重(55吨)-车皮(16.5吨)=实际载重(38.5吨)。假设运费成本为100元/吨,那么总运费为3850元/车;现在运费总金额不变,实际载重变成了28.8吨,也就是说,每吨磨料的运输成本为133.6元,运费单价实际上涨了33.6%,再加上相应增加的税费,运输单价至少上涨了35%-38%。而*终,相比以往,同样数量的原材料达到你的手中,费用上涨可达15%以上。

  二,国家税务“营改增”,逃税漏税已不可能,营业税上调至17%!

  今年5月1日期全面实施的营改增,使得原来合理避税成为非法,正规企业营业税由3%上调至17%,税收加入成本后,企业的整体成本也随之增加。特别是在一些运输行业、建筑行业等,“营改增”之后成本却有不同幅度的上扬,同时,“营改增”改革的不彻底性和不同步性造成的。如不动产、金融业纳入“营改增”试点之前,对一些不动产比重大,利息支出大的企业,因为无法抵扣,导致税负增加。

  三,所有物价上涨,人工成本必将上调,否则工费不够生活费,预计上涨10%!

  其实人工成本不必多言,有调查显示,过去10年间,我国人工成本上涨3倍多。一名普通的工人成本从10年前的800元到今天的3500元,再加上其他的社保支持、生活支出等等,而且按照国家*低工资的指导标准,2017年还将上涨。下面,附上2016年*新全国更省市*低工资指导线。

  四,2017年后,个人银行卡分类,个人所得税也将调控!

  五,房租还将上涨!生产企业的厂房、店面成本还将上升……

  六、各项环保禁令、去产能政策下,越来越多原材料产量减少,供应紧张,价格上调!

  七、人民币汇率破7,很多进口的材料、设备零件将涨价!

  八、…… ……

  几乎所有行业人士的共识都是:2017年将会是行业形势更加严峻的一年。

  是的,新的一年形势变数太多,没有人敢拍着胸膛说自己明年会更好。

  《史记》记载了战国时期“奇货可居”的典故,指把稀有的货物储存起来,等待高价卖出去。今天,临近年底,也是相对**阶段的绝好备货期。

  2017年,五金市场成本或将涨价达20%~35%!临近年底,在还没涨起来前,请赶紧备货吧!

  而今,看客们也该行动了。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