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严查环境违法 河南5家磨料磨具企业和10个办事处被通报

严查环境违法 河南5家磨料磨具企业和10个办事处被通报

时间:2017-12-04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735

  本报讯 截至11月26日,郑州今年城区优良天数已达到184天,同比增加32天,去年全年的优良天数是159天。郑州今年的优良天数目标是189天以上,到今年结束,优良天数目标只需5天。看似相差不大的距离,再努力一把会完成吗?为打好这场硬仗,11月30日,继誓师动员大会、新郑现场会之后,郑州市环保系统在新密市召开第三次现场推进会,强力推进背水一战的各项工作任务。

  据了解,11月11日以来,新密市环境监察支队已查处环境违法行为20起,移交公安9件,执法力度、移交案件为全市之首,精准执法成效明显。

  11月26日,根据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有关情况的紧急通知》,我市于12时将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启动II级响应。管控期间,市攻坚办督查组对工业企业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大部分企业都能够按照要求落实管控措施,但有5家企业未按照管控要求停产或限产减排。相关部门将对企业的违法行为,依法从严进行查处;对相关监管责任人,依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这些企业是:登封市鑫浩耐磨材料有限公司、登封市展字磨料有限公司、登封市兆孚磨具磨料有限公司、登封市昌茂磨料磨具有限公司和登封市阳光炉料有限公司。另外,还有10个办事处因未落实封土令也被通报。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