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砂审部组织召开《砂轮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修订工作研讨会

砂审部组织召开《砂轮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修订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12-04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1138

  在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处审查中心的指导下,2017年11月18日,砂轮产品审查部在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砂轮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修订工作研讨会,国家质检总局全许办审查中心负责砂轮产品主管贾贺峰,河南、浙江、江苏省及市技术监督局检测中心相关领导,砂轮产品审查部部分审查员,砂轮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全国磨料磨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检验机构、计量机构、技术专家等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砂审办主任邢波主持,全许办审查中心负责砂轮产品主管贾贺峰发表重要讲话,大家对砂轮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审议。

  贾贺峰介绍了许可证实施细则修订的背景、原则和一些注意事项,并强调全系统要深刻认识到深化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是落实国务院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大举措,是全面深化质检改革、加快质检职能转变的重要牵引,务必要坚定有力、科学有效地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决定》精神和总局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扎扎实实地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效,切实通过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为市场主体减负担、为质量安全强保障、为公平营商创条件。

  随后,砂审部邢主任介绍了砂轮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修订过程,各方代表对砂审办起草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逐条审议。大家发言踊跃,从不同专业角度认真讨论了细则修订内容,针对关键问题进行了激烈研讨,并逐一达成一致意见。

  *后,砂审部邢主任表示,感谢全许办审查中心和各位代表对实施细则修订工作的重视和关注,会后将汇总各方建议形成会议纪要,并对砂轮细则草案进行修订,使新版细则既能符合国家政策,又能符合企业实际情况,请大家予以关注。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