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长治市经信委对太岳磨料公司申报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进行现场审查

长治市经信委对太岳磨料公司申报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进行现场审查

时间:2018-06-30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341

  为贯彻落实“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发展战略,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做优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中的引领与示范作用,同时建立和完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今年年初,山西太岳磨料有限公司在集团企业技术中心指导帮助下开始申报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5月16日上午,长治市经信委牵头相关部门领导及专家莅临山西太岳磨料有限公司进行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现场审查工作。沁新集团企业技术中心副主任郭培瑞和太岳磨料公司经理卢晋辉重点对集团技术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太岳磨料公司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和运营、研发投入和成果、科研人员结构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市经信委领导及相关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同时针对目前企业在技术创新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企业要发展壮大,唯有不断创新,不断地推陈出新,推出新产品,才能占领市场,扩大市场份额,为此,太岳磨料公司将继续加大技术创新的力度,加快技术中心的建设,充分利用技术中心的研发优势,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优化产品结构,提高生产效率,实现企业快速、健康、持续发展战略目标。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