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莒南县磨料磨具产业转型升级专题报告会召开

莒南县磨料磨具产业转型升级专题报告会召开

时间:2018-06-30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456

  6月8日,莒南县磨料磨具产业转型升级专题报告会召开,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网格长、网格员以及全镇具有环保手续的企业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

  会上,大店镇政府与河南工业大学签订了《关于推进磨料磨具企业转型升级合作协议》,河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栗正新教授结合多年从事科研管理方面工作的经验,以《中国制造2025-磨料磨具企业转型升级》为题,从磨料磨具行业现状与技术发展趋势、中国制造2025和磨料磨具行业转型与升级三个方面,联系国际和国内、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对提升磨料磨具生产制造水平,特别是中国制造2025年战略方针以及应对策略作了深入阐释。

  大店镇人大主席、大店工业园主任李永山对栗正新教授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店镇磨料磨具企业多而不强,产业竞争优势弱,企业发展动力差,行业监管不力,磨料磨具产业转型升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产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针对人才匮乏、研发能力弱、设备自动化低等问题,主动建立研发团队,提高产品附加值,走差异化发展路子,抢占市场制高点;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积极与国内外龙头企业谋求合作,引进先进企业的管理和技术, 推动新动能“脱胎”、旧动能“换骨”,实现企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