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山东省质监局到大店镇调研磨料磨具转型升级工作

山东省质监局到大店镇调研磨料磨具转型升级工作

时间:2018-07-23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2332

  7月10日,山东省质监局工业品处副处长陈险峰一行到大店镇调研磨料磨具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临沂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韩波参加,莒南县政府副县长王宏霞等领导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金鹏磨料磨具、新亚新磨具、信发磨料磨具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认真听、仔细看,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引进、生产条件、产品检验、污染排放等具体内容,并如实征询了企业在提升产品档次、产业转型升级、科技研发中的具体做法及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莒南县磨料磨具转型升级以及大店镇***磨料磨具“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信发、诺信、金鹏等企业代表就企业生产经营中取得的成效、遇到的困难、发展的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指出,大店镇磨料磨具产业链完善,基础配套条件好,但产品同质化竞争严重,缺少“高精尖”产品,磨料磨具产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要围绕提升磨料磨具产业提质增效,立足现有产业基础,瞄准行业领军企业,加快引进自动化程度高、加工精度高的数字化智能设备,推进产业标准化建设、企业品牌建设以及公共检测平台建设;要加强政府引导,依托产学研平台,发挥行业协会作用,齐抓共管,通力合作,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积极做好“***磨料磨具产业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工作,努力打造****磨料磨具生产基地。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