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郑州市工商局副局长张元龙到登封调研磨企商标工作

郑州市工商局副局长张元龙到登封调研磨企商标工作

时间:2018-07-23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2694

  2018年7月10日,郑州市工商局副局长张元龙、商广处张朝辉处长一行3人到登封市工商质监局调研企业商标品牌建设及地理标志商标申请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崔东飞首先对近年来该局开展商标品牌建设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2017年以来,该市成立了以市长为组长、相关委局为成员的“质量强市和商标战略领导小组”,出台了《登封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标战略的意见》,并通过举办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召开商标使用座谈会、在产业聚集区建立商标服务站第多种形式,强化企业负责人对商标品牌的认识。

  随后,张元龙副局长一行到登封市产业聚集区同企业家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的郑州市嵩阳煤机制造有限公司、郑州狮虎磨料磨具有限公司、登封市蚂蚁磨料有限公司等企业,都是近年来企业转型的娇娇者,通过自身的努力,其产品在其行业内已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已具备申请中国驰名商标的条件。座谈时,张局长首先肯定了登封市工商质监局近年来在商标品牌建设中的工作,并希望企业在发展的同时,注重企业商标品牌的宣传,利用企业在行业内的优势推动商标品牌建设。

  *后,在大金店王镇长的陪同下,张局长到大金店崔坪调研了“嵩山何首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请工作,并实地查看了野生何首乌的长势情况。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