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情动态>> 陕汽重卡成功挺近澳大利亚市场

陕汽重卡成功挺近澳大利亚市场

时间:2013-10-22  来源:中国球磨机网  浏览次数:794

  陕汽重卡在进军国际高端市场过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据悉,近日,其成功获得了出口澳大利亚的首批6辆牵引车的订单,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目前出口澳大利亚的车辆已完成装配工作。

  陕汽集团2012年初开始筹备澳大利亚认证工作,经市场调研、产品配置确定、认证试验及改制、符合性检查等一系列工作,于2013年2月份通过澳大利亚交通部审核,成为国内首家取得认证的重卡企业。目前出口澳大利亚的车辆已完成装配工作,预计于11月交付客户使用。

  据了解,陕汽集团产品范围覆盖重型越野车、重型卡车、大中型客车(底盘)、中轻型卡车、重型车桥、康明斯发动机及汽车零部件等领域,是国家选型对比试验后保留的**指定越野车生产基地和首批汽车出口基地企业。

  在新能源领域,陕汽成功开发出CNG、LNG大马力天然气重卡、CNG、LNG客车底盘、双燃料、混合动力、电动微型车和低速纯电动车型等新能源汽车产品,纯电动码头牵引车、超强版的CNG、LNG牵引车已开始批量投放市场。天然气重卡市场份额超过50%,居国内**。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