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通用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雷蒙磨;破碎机;磨粉机;制砂机;细碎机;球磨机;高压悬辊磨;颚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反...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郑州通用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公司。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基地和生产线,配备有智能化、标准化的检测、控制实验室。公司非常重视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不断的汲取先进的技术管理经验,已先后引进了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先进技术和工艺,建立了国家先进的生产线和一流的现代化生产检测基地,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雷蒙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粉机、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球磨机、振动筛、洗砂机、制砂机、圆锥破、锤式破碎机、细碎机等.十三大系列产品,六十余种规格,产品多次被技术监督部门评为优质产品.
质量与信誉共存,产品与人品同在.'诚实守信,创新进取”是本公司的经营理念;“质量兴业,客户**”是我们的经营之本;“服务一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经营宗旨;“产品创新,技术更新”是我们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策略.“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将一如继往地追求优异,打造质量,追求“更新,更优,更好”.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