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沧州华润化工有限公司

液压支架乳化油、液压支架防冻液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沧州华润化工有限公司2003年由联合化工和恒东化工厂改制而成。地处河北省沧州市,西临京沪铁路、京沪高速铁路、京沪高速公路和104国道,东接黄骅新港80公里,交通非常便利。
沧州华润化工是以生产“锦润”润滑油和工业油的的综合生产基地,总占地50多亩,一期投资2000多万元,二期正在筹建过程中,产品覆盖汽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及润滑脂,金属加工用油,特种油等众多石油化工领域,年生产能力超过12万吨。原料主要是通过辽河油田,锦西炼油厂,大庆炼油厂,大港油田和齐鲁石化等国内大型炼油厂和美国乙基、美国润英联合路博润及杜邦、德国拜耳等国外的大型添加剂公司合作,引进原料和技术配方在经过精制调和确保产品与世界同步。
展望21世纪的发展战略,华润公司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国际石油市场、石化科研所等单位的合作与交流,努力把本公司的产品质量不断提高,与国际、国内市场接轨。
我们遵循:优良的质量来自精湛的技术,卓越的成绩来自精心的创造,良好的信誉来自优质的服务。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