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德州经济开发区德冷空调设备厂销售部

风机盘管、新风机组、新风换气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德州济开发区德冷空调设备厂(原腾飞空调配件厂)座落于素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美誉之称的美丽德州,是从事中央空调系统设备、通风设备、防排烟设备、玻璃钢制品的制造、销售、安装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德冷空调生产的产品主要有:风机盘管、新风机组、新风换气机、玻璃钢及钢制各种风机、自然通风器、玻璃钢冷却塔、铝合金风口、风阀、防火阀、三速开关、温控器、纺织空调设备、玻璃钢(不锈钢)水箱、人防设备等产品等产品。在发展中,公司不断健全管理体系,完善管理手段,产品完全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生产加工。

“以人为本、以质取胜”的企业理念贯穿企业生产始终,“一切以市场为导向,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是我公司的经营宗旨,德州经济开发区德冷空调设备厂将不断推出新的优质产品,不断创新、求实、发展,为人类舒适环境贡献精品。您的选择,我们的合作!共赢!!!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