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东德森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开关磁阻电机驱动系统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山东德森机电集团公司,下辖多家公司及合作公司,全部是以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高性能开关磁阻电机及其智能控制系统的集团性企业,总部座落在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现有厂房5万平方米,年产磁阻动力驱动系统20000套,是国内*大的高效开关磁阻系统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的一体化生产厂家。公司建设有实力雄厚的研发中心,深刻理解磁阻动力的性能和技术特点,完整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控制技术和电磁计算技术,并建立有完整科学的开发管理模式。
德森磁阻动力产品现已广泛用于石油石化领域、化工化纤、纺织、制药、钢铁、矿山煤矿领域、电动车领域以及通用工业领域,如游梁式抽油机、塔架式抽油修井机、注水泵、锻压机、风机、压缩机、搅拌机、皮带、泵类、破碎机、绞车、传输设备、注挤设备、纺织机械等工作机械。在大型化、精密化、超高速开关磁阻电机领域,公司正积累技术,不断获取突破。我公司磁阻动力技术水平和产品水平,已走在我国磁阻动力装置研发和应用的*前沿。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