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江苏省新沂市东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利用机械及各种大中小型节能环保设备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江苏省新沂市东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节能环保领域内设备及备品配件的科技公司,公司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服务为一体,秉承“专业、诚信、精品”的经营理念,全力以赴创造精品来满足和超越客户期望!公司主要产品有:轮胎喷胶机、高分子复合记忆胶、真空环保炭化罐、秸秆炭粉成型机、废旧易拉罐综合利用机械、废弃矿泉水瓶综合利用机械、新型石英砂除铁设备等。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业务通、技术精的员工队伍,技术力量雄厚,凭借先进的工艺技术为基础,以品质**、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可靠的服务,公司产品畅销全国近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远销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我们的专业和不断创新,我们的诚信和优质服务,得到了各行业客户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为公司赢得了卓越商誉。*新研制的第二代防漏防爆轮胎喷胶机,达到同类产品的**水平,现已申请国家专利,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洽谈。
地址:江苏新沂市东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华丰广场10号)
电话:0516-88929607
传真:0516―88929607
手机:15162089622 13382665936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