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湖南广义粉磨设备有限公司

中速磨煤机,立式磨,粉磨设备,粉末设备,磨煤设备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湖南广义粉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粉磨设备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高科技型企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公司科研人员在总结汲取国内外粉磨设备应用技术的基础上,经过不断开拓和创新,生产出了新型、高效、节能、环保的高科技品牌――广义磨系列产品。产品已通过了有关部门的检验和鉴定,拥有二十几项国家专利,并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 称号。广义磨系列产品综合使用性能优良,已出口到土耳其、孟加拉、印度尼西亚、印度等国家,为国内和国外用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是广大用户理想和满意的粉磨设备生产企业。
公司坐落在美丽而灵杰的古城长沙。随着经营规模的扩大和发展的需要,公司在湖南省长、株、潭三市交汇的中心地带――长沙暮云工业园建立了广义科技园,总占地面积约4万多平方米。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技术研发能力,实现强强联合,横向拓展,公司与中南大学合作,成立了粉体技术研发中心和新材料研究所,在新型材料方面进行大力开拓,其中氧化铋生产技术和环保节能的蒸发、换热器设备方面已处国际**的水平,这些方面都具有新技术、新产品。开拓务实的广义人本着创新、务实的精神,始终铭记 “以人为本、科技**、质量**、朴实诚信” 的公司宗旨,以...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