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东省潮安县新佳丽涂料有限公司

水墨,胶粘剂,墙面漆,陶瓷工艺色漆,隔热防晒漆,装饰涂料,白乳胶,耐水漆,防...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广东省潮安县新佳丽涂料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内外墙乳胶漆,户外型弹性漆、真石漆、工艺色漆、108建筑胶水、醋酸乙烯乳白胶、及水性纸箱油墨。公司引进国内外优质原材料和先进设备,规模生产、科学管理。
“鹰兔牌”内外墙乳胶漆、外墙水性面油、108建筑胶水、醋酸乙烯乳白胶等为公司拳头产品,本公司一系列产品经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授予:“绿色环保知名品牌”。并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
新产品的研发和推陈出新是“新佳丽公司”快速发展的基石。公司浍萃了国内顶尖的涂料科研人员,在潮州建立了涂料研发基地,专业从事基础研究,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以巩固和加强“新佳丽公司”在技术和市场的**地位,确保公司未来健康而持续的发展。
产品品质优良,尽善尽美是“新佳丽公司”信心的保证,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其生产、研究、发展和营销完全依照国际ISO9001标准,以确保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和一流的售后服务。积极响应全球化对环保发展的高度求是“新佳丽公司”的社会良知和责任感。我们不仅为用户提供更新,更多元化的环保产品,更注重生产过程的环境保护我对社会的环保责任以及身体力行的倡导。竭诚为国内外各界服务时是我们的宗旨,服务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