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沈陽晶元濾膜有限公司外贸部

柴油净化过滤器 风电齿轮油加换油系统 军工过滤器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沈阳晶元滤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500万元,是一家具有创新意识的膜过滤器生产制造和产品供货商,2012年新建生产基地坐落在辽宁省铁岭县懿路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8000m2。
我们的技术优势在于对超高分子膜过滤材料的研究与应用,专注研发生产超高分子基聚烯烃过滤膜材料,特别是在柴油净化过滤上我们提供高度专业化的过滤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柴油过滤净化装备.通过对膜材料的创新与开发,其应用范围变得更加广泛,为客户提供*佳成本效益的过滤解决方案及过滤装备。
目前,高性能的柴油净化过滤器被中建集团、中海油、中水电等央企应用在海外工程中,在国内被应用在大型油库、矿业、铁路、工程机械行业、加油站及石化生产中。
公司拥有清洁柴油膜过滤技术及专用滤膜生产技术。拥有一支流体机械工程师研发团队,研发生产了高性能大流量柴油净化过滤器及装置、工业油品净化过滤设备以及高性能军用过滤产品,风力发电机变速箱润滑油更换装置。公司拥有的清洁柴油膜过滤技术处于**水平,在燃油过滤上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我们生产的主要产品;高性能柴油净化过滤器、柴油水分离器、柴油精制过滤器、工业油品净化过滤器、工业油品破乳除水过滤...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