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高天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试验设备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湖南高天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是东莞市高天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公司成立于2000年,历经10余载,在公司100多人的共同努力下稳步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公司拥有德国进口的数控冲床、国内先进的数控折弯机、激光切割机并采用国内*先进的全自动静电喷塑流水线等先进的加工设备,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一流的技术人员,其中有很多人都是跻身试验设备行业数十载,能为顾客提供*准确的技术方案。

公司已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并全面贯彻执行其质量保证体系的要求,在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质量控制及销售服务协调方面始终保持高效运作。产品的研发设计符合:ISO、ASTM、AATCC、TAPPI、UL、VDE、IEC、ANSI、ASME、CSA、JIS、BS、EN、DIN、SATRA、GB、CNS等测试标准。
秉承“品质**,服务至上”的宗旨,公司产品从研发到生产,再到出货,包括对供应商的筛选评估等,每个环节都严格控制产品的质量,高天公司自成立以来,每一位员工都严格遵循着“品质**”的工作态度,10余载从未间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这是高天公司对顾客永远的承诺。公司先后在广东的东莞、深圳、广州、浙江、江苏、湖北、湖南、上海、福建等...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