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北钢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球磨机钢球,耐磨钢球,钢锻,钢棒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河北钢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18亿人民币,企业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是一家集球磨机钢球、钢锻、钢棒、耐磨衬板等原材料研发、制造、检测、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公司拥有科技含量高的全自动化进口球磨机钢球轧、锻生产线15条,年产各类钢球20万吨,钢球规格Φ20—Φ150mm。属长江以北*大的球磨机钢球生产基地。
公司先后与北京科技大学、胡正寰院士团队、葛昌纯院士团队、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并依此为依托,建立了“院士工作站”、“院士成果转化基地”、“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邯郸市球磨机钢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ISO14001:2004、GB/T28001-2001(OHSAS18000)三个体系认证。
产品特点:整体硬度高、耐磨性强、研磨性高、不开裂、不失圆、抗破碎性能高等优点。企业拥有现代化检测中心,可满足用户对不同钢球特性的各种要求。
公司优势:规模大、实力强、规格齐全,供货统一,交货期短;依据不同矿石分析,磨机参数,工况条件,可以匹配合适的专用材质钢球;依据选矿参数,球磨机型号,可提供科学的级配...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