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永嘉县双能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流量控制阀; 止回阀; 调节阀; 节水设备; 截止阀; 闸阀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永嘉县双能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十五年的生产经验,并集研究探索,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推广的高科技阀门企业。
        双能阀门生产的主要产品有:锁闭阀 、静态平衡阀 、防盗阀、动态平衡阀、防爆波阀、水锤式消除器、电动调节阀 、防盗闸阀系列等产品。
        本公司设计研制的防盗闸阀,有多种锁闭功能,及多种材质可供选择。密码型铸钢防盗闸阀,应用于输油、输气管线,可解决长期以来的偷油,偷气,发生油气爆炸造成重大的人员伤亡及环境污染事故,深受广大供油,供气方青睐。
永磁型铸钢锁闭闸阀,广泛应用于北方地区,市政供暖工程管线,管理区域供暖收缴规费,可有效解决长期以来收费难,有效缓解了供暖供热公司的动作费用,带来规范市场经济效益。
       防盗水用闸阀,应用于水资源严重缺乏地区,解决了长期以来偷水现象,缴收水费难等问题,现本系列产品在新疆地区、广西、南宁地区被广泛采用,深受当地各大自来水公司的一致好评。
        双能阀门以质量立家,以信誉开拓市场公司今年来加强了质量...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