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沃山重工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破碎机、制砂机、磨粉机、石料生产线、制砂生产线、振动筛、皮带输送机、洗砂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供应雷蒙磨粉机
供应雷蒙磨粉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120供应雷蒙磨粉机 
单 价: 1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02-14  有效期至:2022-02-11 [已过期]
详细信息
上海沃山重工生产的雷蒙磨粉机主要适用于重晶石、方解石、钾长石、滑石、大理石、石灰石、陶瓷、玻璃等莫氏硬度不大于7级,湿度在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矿业、化工、建材、冶金等行业280多种物料的制粉加工,成品粒度在100-325目范围内任意调节。

雷蒙磨结构特征
1、雷蒙磨立体结构,占地面积小,成套性强,从块料到成品粉子独立自成一个生产体系。
2、成品粉子细度均匀,通筛率,这是其它磨粉设备难以具备的。
3、磨粉机主机传动装置采用密闭齿轮箱和带轮,传动平稳,运行可靠。
4、雷蒙磨重要部件均采用优质钢材,耐磨件均采用高性能耐磨材料,整机耐磨性能高,运行可靠。
5、电气系统采用集中控制,磨粉车间基本可实现无人作业,并且维修方便。
想了解更多磨粉机 磨粉设备 雷蒙磨粉机 上海磨粉机、雷蒙磨www.wsmfj.com高压磨粉机就在上海沃山重工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