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山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机电设备及配件、耐磨件、铸钢件、机电设备、金属制品.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河南山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巩义市,地处中原,东临省会郑州,西邻九朝古都洛阳,南依中岳嵩山,北邻滔滔黄河,陇海铁路、连霍高速公路穿境而过,千年古刹-少林寺位于公司西南30公里,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公司专业生产破碎机,球磨机,制砂机,等矿山设备产品。 我公司拥有精良的技术设备,各式机床设备数十台。有数十名技术人员,专门负责对本公司的产品进行设计和研发。二十多年来,公司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模式,精工制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快速崛起成为国内机械制造业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我公司本着 服务周到,客户满意的宗旨,把诚信作为公司生存的根本。一切为客户的满意度努力,一切为企业的长期健康的发展而努力!经过多年的辛勤探索,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备有效的服务体系,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为客户不仅免费规划场地、设计安装基础图和流程图,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而且派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安装和调试设备。公司建立客户使用档案,使传统-与网络在线服务双管齐下,优势互补,贴心,赢得了客户们的广泛赞誉。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