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81

深圳市天宏建材设备有限公司

人造石设备 人造石机械设备 人造石机械 石英石 石英石设备 石英石生产设备

企业新闻
  • 暂无新闻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深圳天宏建材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集人造石设备、产品开发研制、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属于深圳机械行业会员企业。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引进国外专业技术人才,以精端的科研技术开发出国内*先进的人造石、工程石及石英石设备。并专业从事间歇式人造石生产线石英石自动化生产线和人造石自动化浇铸机生产线的设计制造,产品选销东欧、中东、南非及东亚各国。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多名专业从事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研发人员。目前除普通人造石系列外,另开发多项新产品,如:水晶系列、石英石系列、工程石应用系列、美玉石系列、仿玉石系列、珠光系列、人造珠宝、玉石系列、亚克力系列、复合亚克力系列、仿玛瑙、翡翠系列、透光云石系列、洁具及玉石楼梯扶手等各项技术
在新的发展时期,公司确立了“和谐创新、效益共赢”的经营理念,高效利用天宏的先进管理理念,严格执行ISO 9001:2000国际质量标准,贯彻执行各个环节,确保天宏远景的实现“著精英品质,树行业座标企业”创人类精品家园。
公司有专业人造石工程师上门安装调试,并免费培训各种产品技术,包出成品,产品达到国家化学检测标准,协助厂家制定营销方案,品牌、证书免费使用。设备有多种规模投资,...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