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郑州维科重工传承“品质合格是近社会的义务,品质卓越是对社会的贡献”的企业精神,确保顾客满意为目标,全员实现“质量零缺陷”,坚持以“诚心致远,创新卓越”的维科品质,凭借着先进的制造技术,严格的质量管理,科学的经营理念,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
公司融会了研磨制粉行业的国际巨头企业和国内权威企业的技术优势,主要产品有超压梯形磨粉机、直通式离心磨粉机、三环中速磨粉机等系列工业磨粉机。公司的所有产品均获国家专利,并均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0体系认证。
公司以卓越的技术实力从成立之今稳步发展,日益壮大,并汇集了一大批锐意进取并代表行业**水平的管理、科研精英。现已拥有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11人,MBA高级管理人员1人,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的员工67人,高级技工近百人。他们为公司的技术、管理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力,同时也迅速推动了公司在本行业的发展进程。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不论是从硬件和软件,公司都在尽自己的*大努力不断完善并使其日益趋于国际化。
因为我们深知,机器的价值就在于让客户享受―享受品质、享受效率、享受成就。所以维科的产品在汲取国际、国内同行精华的同时,更追求可靠、高效、平稳,至高至远。维科重...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