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

深圳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展览会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下简称智展)于2000年初成立,总部设于广州,是华南地区发展迅速、具规模和专业性的会展推广组织及资讯传播机构之一。智展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中国区成员,是广东会议展览业协会、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并于2015年被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评选为中国十佳品牌组展商,具有丰富的展会策划、组织及现场服务经验。
智展以品牌展览组织者为公司宗旨,以举办中国高水准展览会,为企业提供进入客户群体区域进行直面交流的商贸良机为已任,为促进各相关领域的商贸交流和技术进步构建优质平台。公司与展会举办地各级人民政府、政府职能部门及三十多家专业协会、商会、学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获得政府海外推广资金资助和企业参展补贴等政策扶持。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先后承办过100余场国内、国际展览会,邀请了国内外参展商数千家,接待观众近百万人次。公司也一贯注重、擅长展会的宣传推广,视效果为展会的生命线,不遗余力精心组织专业观众,同时与国内几十家大众媒体、几百个专业期刊及专业网站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国内外展览行业的企业及行业精英有着广泛的合作及互动交流。
智展展览公司已于2012年5...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