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长沙万荣粉体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处理粉磨工业矿物的新型超细搅拌研磨设备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 长沙万荣粉体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随着现代材料科学技术的进步而发展起来专业从事超细粉体设备技术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在长期的工业应用实践和严格的现场考验中,都能够证实万荣磨机是一种能量利用率高,操作维护方便,能够大量处理粉磨工业矿物的新型超细搅拌研磨设备,尤其是高产量、低能耗、卓越的稳定性均达到先进的行列,整机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在稳健的发展壮大中注重经验的积累和总结,科学合理地扩大生产规模、有效整合现有资源并始终坚持高质量的产品源自严格的质量管理,重视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含量;以“于细微之处见精神”为企业理念,精雕细琢品质优异的各个零部件。遵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生产全过程的质量控制,保证每一个零部件的独特性和优越性,以及设备的稳定性,严控出货产品的品质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碳酸钙

2011-07-18